CHINA·太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我司参加2024中俄(沈阳)经贸合作治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1月28日至30日,“2024中俄(沈阳)经贸合作洽谈会”将在沈阳举行。

1.png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华社辽宁分社、新华社亚欧总分社主办,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辽中区人民政府、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承办,旨在加速沈阳向北开放,不断拓展中俄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沈阳市与俄罗斯经贸合作走深走实。合作交流经贸洽谈会期间,将举行平行论坛和B2B对接洽谈会。其中,平行论坛分别以装备制造、贸易(食品)为主题,由沈阳市相关部门单位、外方企业、中方企业进行主题推介,介绍产业政策,推介合作项目等。

2.png

太阳集团官方网站销售、技术、质量团队就公司克劳克保健食品出口与俄罗斯联合糖果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司西伯利亚健康有限责任公司、阿尔皮纳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进行洽谈协商。

3.png



XML 地图